前些日去嘉義市辦事--逛了一下書局


發現了一本書---"技術分析不設防:化繁為簡"


作者是"cola"---聽說是拜"王力群"為師


 


在書局用1小時---翻完全書


我的看法是:


1."日格局"之書----非當沖之書-----用很大篇幅寫去年520之後大跌走勢------>>方法尚可


這種老手看了也知道---因為他用"年線"觀念


 


2.他自述---股市8年----慘賠400萬---用融資斷頭


不知是輸400萬再拜師


若學王力群之後---再輸400萬---那要打屁股---有辱師門


 


3.所用之學--是k棒+型態+均線------>>還算中肯


沒有學"指標"---他也自述---指標完全不懂


 


4.但最後一章講心法------>>我是很不認同的


他認為--看他人之書無用--認為是作學問


無法賺錢-------->>嗯---菜鳥的思想


因為他可能跼限他的所學(王力群)----或他自己的進修


思想格局被"定"了----有些看法會變成--'惑點"---或"盲點"---自己搞不清楚


 


5.而使用"k線論"---"均線"格局---"型態學"------->>我的看法--普普----沒有獨透之處


 


6.好像王力群這派是不使用波浪的-----沒有描述到


 


7.他有"網路--後花園"----要繳費才能看內容


不知他是否有在"帶盤操作"-----要小心喔----


日格局----是普普----除非他的即時盤是用王力群的K2戰法


否則----以他這本書的內容-----遲早有一天會中槍


 


總評:50分---不及格(我的滿分是100分)


 


之前有一本-----"決戰狙擊手之當沖密技:開盤判多空,盤中抓轉折,收盤賺大錢!"


我給它是20分-----這本書是在"侮辱我的智慧"嗎-----有夠幼稚園的書


小朋友在看的


 


以上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ba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